月影,树影,身影;
星光,目光,泪光。
风息,风起,风静;
心乱,心喜,心碎。
披风舞,不知人间烟火;
光刀寒,却恋霜哀月暗。

声音的速度是多少,我必须查辞典才能回答。因为我从来不记在辞典上已经印着的东西,我的记忆力是用来记忆书本上没有的东西的。
      ——爱因斯坦

微博诞生前的吐槽

  • 诅咒那些写 sub idx 都不含 langidx 的人,这让我的 AVS 情何以堪啊~

  • 腾讯开始推广免费企业邮箱了,但是,创建企业邮箱前的协议里有这么一条:“3.3.1 腾讯有权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,经过或未经过通知,修改服务内容、中断或终止服务部分或全部。腾讯无须因此而为用户或者任何第三方承担责任。”当然,我朝人向来是不看协议的,所以仍然会有大半企业会把邮局业务转到腾讯,还有很多非企业小团体也一样,最后 263 之类以企业邮局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将面临巨大的杯具。

  • 腾讯收购了康盛创想,间接获得 Discuz!

  • 阿里巴巴收购了万网,又收购了 PHPWind,马云注定要打电子商务一站式服务的牌了。

评论

© 黑暗圣堂 | Powered by LOFTER